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福州市教育局第十组校园安全管理检查组莅临本校指导工作


发布者:张威    发布时间:2019-03-22    浏览次数:425

  

福州市教育局

第十组校园安全管理检查组莅临本校检查指导工作

2019322日上午9点,福州市教育局第十组第一季度学院安全管理工作检查组一行7,到学校对重点部位和区域的“人防、物防、技防”建设管理,消防设施、食品卫生安全、危化品实验(储存)室、校舍安全等全面的检查指导工作,学校后勤管理处、学生工作处、产学研与实训中心、现教中心、保卫处等相关部门人员,根据检查组的要求对接带领到相关区域开展检查工作。

检查组对校园环境保持安全、整洁、有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赏。

保卫处

2019322

 

Copyright @2013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

Designed by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学生工作室 (林霄、傅丽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