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职院研〔2017〕28号 关于公布2017年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计划立项的通知

发布者:产学研与实训中心发布时间:2017-09-13浏览次数:1054

关于公布2017年福建省

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计划立项的通知

  

各院()、处室、中心、馆:

根据教育厅《福建省教育厅关于2017年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立项的通知》(闽教科〔201776号)文件(附件1),我院《福州地区高校创业教育对创业意愿影响的实证探索》、《生涯适应力理论下的高校残健融合创业教育发展研究》等15个项目为社科项目,《基于对象多特征一体化描述的高光谱遥感影像植被分类方法》、《基于双模态的三维人脸表情识别及其实际应用研究》等12个项目科技项目(附件2)。

现将有关文件转发,请项目负责人按照文件要求,尽快开展项目研究工作。科研项目的管理与经费的使用根据学院科研项目管理及经费管理办法执行。

  


附件:1.闽教科〔201776

2.立项清单2017年中青年立项文件.pdf附件:立项名单.xls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立项清单.xls

  

  

  

  

  

  

  

  

  

  

  

  

  

  

产学研与实训中心

20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