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职院实训〔2018〕3号关于转发《福州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8年春季开学暨学校安全风险防控检查调研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郑林发布时间:2018-03-01浏览次数:683


福州职业技术学产学研与实训中心

榕职院实训〔20183

关于转发《福州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8年春季开学暨学校安全风险防控检查调研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学院、实训中心:

为切实做好春季开学工作,现转发《福州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8年春季开学暨学校安全风险防控检查调研工作的通知》(榕教综〔201831),各学院、实训中心认真学习,并按要求进行自查,:

1.实验室及实习、实训保障情况。

2.高校实验室、实习场所及其设施设备配置是否符合教学需要,运行维护是否符合国家规范。

3.职业院校落实《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情况以及校内实训基地和校外实习基地条件是否满足教学计划需要,管理制度是否健全。

各学院、实训中心必须在33日前做好开学准备工作,产学研与实训中心将于33日进行校内实训室开学工作检查。




附件:《福州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8年春季开学暨学校安全风险防控检查调研工作的通知》

榕教综〔2018〕31号福州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8年春季开学暨学校安全风险防控检查调研工作的通知.doc


产学研与实训中心

2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