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度“互兼互聘”专任教师及企业兼职人员年度考核的通知

发布者:郑林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1558


各二级学院:

为了做好校企人员“互兼互聘”工作,根据《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校企人员“互兼互聘”管理办法(修订)》(榕职院综〔2016115号)的相关规定,拟开展2018-2019学年度“互兼互聘”专任教师及企业兼职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以二级学院为单位提交考核材料。请参与2018-2019学年度“互兼互聘”活动的兼职人员(包含专任教师和企业人员)填写《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校企人员“互兼互聘”年度考核表》,并提交学年度工作总结、工作手册、阶段性成果等有关材料,由各二级学院整理并确定考核等级后提交产学研与实训中心,相关材料将由教务处、人事处及产学研与实训中心等相关部门进行考核。

2.为下一学年的聘任工作提供依据,请各二级学院从专业建设及协同育人的实际需求出发,落实当前校企双方兼职人员是否满足各二级学院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确认相关兼职人员信息后填写《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互兼互聘”企业兼职人员一览表》(见附件1)《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互兼互聘”学院专任教师一览表》(见附件2)。

以上相关材料及表格请于925日前将电子版发送到1352317319@qq.com,同时纸质版经各二级学院负责人签字盖章后交产学研与实训中心。

联系人:陈海          电话:0591-83760058



产学研与实训中心

2019917



附件1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互兼互聘”企业兼职人员一览表                   


二级学院:


填表日期:

序号

合作企业

互聘企业人员

职称/职务

聘任岗位

备注

1






2






3






4






5






6






7






8






9






10






说明:备注请填写下一学年拟聘用情况“续聘”、“新聘”、“不再续聘”

附件2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互兼互聘”学院专任教师一览表


二级学院:


填表日期:

序号

合作企业

互聘我校教师

职称/职务

聘任岗位

1





2





3





4





5





6





7





8





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