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读你的温暖,让爱无限化”

文化创意学院发布时间:2017-06-16信息员:郭少丹杜静

为了丰富学院阳光心理之家“5.25” 心理月活动,文化创意学院灯塔心理咨询站联合学习部5月25日19:00在实验楼511举办了“诵读你的温暖,让爱无限化”朗诵比赛。

在本次大赛中,担任评委的有文化创意学院16级辅导员屈的鹏,学生会主席林炜,副主席吴雯静。在此次比赛中,我们学院的学生表现突出,他们用自己的心体会诗歌,选用优美的背景音乐,将朗诵与表演融为一体。他们以其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在比赛结束后16级辅导员屈的鹏为这次比赛做出了精彩的点评。

本次活动主要帮助当代大学生更快的走出迷茫,更加明确自己的梦想,确定奋斗目标,每一位年轻人,尤其是我们大学生更应该拥有健康积极的心理状态,迎接挑战,放飞梦想,坦对未来,积极构建和谐校园。(文/吴书晴  图/刘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