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岁月神偷 ”,感恩你我

文化创意学院发布时间:2017-06-22信息员:郭少丹杜静

又是一年毕业季。6月7号晚,500人大礼堂,文化创意学院2017届主题为“岁月神偷”的毕业生晚会隆重举行,文化创意学院张高云书记、各教研室主任、各级辅导员以及近500名师生观看了此次晚会。晚会现场灯光璀璨,热闹非凡全场,座无虚席。

晚会在激情四射的开场舞《Our Party》拉开序幕,性感的舞蹈,激昂的音乐,顿时点燃了全场的气氛。小品《非诚不找》以恶搞相亲类节目为原型,在演员们搞笑浮夸的演绎下,使全场观众爆笑连连,获得阵阵掌声。歌舞剧《纸忆》演员们身穿纸板,富有创意的诙谐演绎出电视电影中的经典场景。接下来是“十点半乐队”带来的《十点半》和《爱的初体验》现场演奏,动听的歌曲,绚丽的灯光,给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演员们以相声《双簧》的形式,幽默风趣地展现了学校生活的种种趣事。舞台剧《心中有梦》更是创意地运用了荧光火柴人,表演出学校生活的各种经历,让人回忆流年。歌曲串烧、以及王书铭学姐的深情演唱,场下的观众被歌曲深深打动。最后,晚会在全体学生会的演唱的《我们不曾相遇》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不仅让毕业生再次感受到文化创意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而且学弟学妹们用心用情创新创意每一个节目来表达对毕业学长学姐们的美好祝愿。祝愿每位毕业生们带着感恩与温暖告别母校,踏入社会后能够振翅高飞。(文/ 蒋俊杰   图/张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