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创意系赴厦门走访毕业生

文化创意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6信息员:郭少丹杜静

 

为进一步了解毕业生的就业、创业状况,增进相互间的感情联络,促进学校与毕业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2017112-4日,文化创意系党总支书记贾同恩同志带领专业老师、辅导员一行五人赴厦门走访毕业生。

在走访过程中分别在厦门五缘湾三兴实业有限公司和软件园大域印象传媒有限公司召开毕业生创业、就业校友座谈会,分别听取了毕业校友的个人创业及就业等工作情况汇报,征求他们对我系学生教育管理,专业教学,实训实习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会上校友们对培养创新型人才、加强实习实践环节、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参观了毕业生创业公司运营现状。贾同恩同志对毕业生们关注、支持学校的发展表示感谢。对毕业生大胆创业,安心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毕业生要不怕困难和挫折、干一行爱一行、扎实工作,遵纪守法,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不懈努力。要求毕业生积极支持和参与当地校友会的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厦门走访企业和毕业生,不仅详细了解了毕业生创业就业情况,拉近了学校与毕业生之间的距离,传达了母校的关爱之情。也将为推动建立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建立健全多层次、创新型人才培养体系,有利于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工作、创新教育教学手段,进一步提高学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提供有力支持。



(图文/张丽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