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创意学院召开两委学生干部大会

文化创意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6信息员:许少榕

文化创意学院于2018年3月23日下午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两委学生干部大会,会议由李小蓉辅导员主持,文创学院全体两委学生干部20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文创学院党总支书记贾同恩同志简要总结了开学以来教育教学和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针对2018年学校大事多重点工作任务重的具体情况要求全体学生:一要强化学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提高思想觉悟。二要端正学风、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知识,扩大自己的知识面。三要勇于实践、积极参加第二课堂和各种实习实训活动,提高实践能力。四要遵纪守法、自觉遵守学校的各种规章制度,确保安全稳定。从学生的人身安全、饮食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拒绝邪教、正确处理感情问题、不要沉迷网络游戏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会后各班召开主题班会,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学生,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端正学习态度努力学习,自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重视人身和财产安全,确保安全稳定。


/李小蓉,图/李小蓉

2018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