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会展专业师生服务2018年中国(福州)国际渔业博览会

文化创意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9信息员:许少榕

我校会展专业师生

服务2018年中国(福州)国际渔业博览会

2018海峡(福州)渔业周•中国(福州)国际渔业博览会•亚太水产养殖展于昨日(61日)在福州海峡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展会由福州市人民政府、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厅、福建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中国渔业协会主办;福州市海洋与渔业局、福建省渔业协会、福建省水产加工流通协会承办;福建荟源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执行承办。展会面积达60000平方米,专业观众超过10000位,吸引了来自西班牙、美国、挪威、澳大利亚、印尼、马来西亚、南非等34个国家和地区的535个展团或企业注册参展,境外展商占比达到22%,省外展商占比达到41%,总展位数2482个。

我校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师生积极对接与服务本届渔博会,在渔博会招商、招展、展位设计、布展、现场服务等环节承担重要工作。会展专业派出全部专业教师及66名学生参与此次渔博会的服务工作,从528日布展起到63日展会结束,我专业师生都能坚守岗位,热心服务博览会,取得了博览会组委会、参展商、专业观众、普通观众及相关单位的高度认可与赞许。

此次渔博会实习让学生们深入会展企业,参与企业相关岗位的锻炼,使学生掌握会展企业实际工作流程和工作特点及方法,学习实际工作的基本技能,培养初步的实际工作能力和专业技能,为进一步学习会展专业的其他课程打下更为坚实的实践基础,也充分展示了会展专业“在展会中学习会展”的特色。



荟源公司给学生们培训

集体合影



( /陈琳琳  文/郑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