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航空技能大赛圆满成功

文化创意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8信息员:许少榕


近年来,航空公司对空中乘务员的职业技能水平要求越来越高,为了充分结合民航就业市场的需求,培养和提高学院空中乘务、航空服务专业学生的航空职业技能水平,117日,我院航空服务教研室举办了航空服务技能大赛,赛期为一天,在文化创意学院领导和老师全程监督、指导下,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由职业形象、语言展示、礼仪展示、知识问答、风采展示五个环节组成,对选手的职业形象、语言表达、航空知识、逻辑思维能力、现场应变能力、团队协作等都有极高的要求。比赛环节顺利结束后,举行了颁奖典礼,本次大赛中同学们的精彩表现获得了老师们的赞扬,除了对成绩好的同学进行颁奖,还设置了其他意外的小奖项。
   
通过此次大赛,使学生在服务礼仪活动中汲取更多的养分和经验,同学之间相互交流,取长补短,不仅提高了自身的专业素养和技能水平,也提高了学生们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