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文化旅游学院开展走访困难学生活动

文化创意系发布时间:2024-03-06信息员:许少榕


为进一步深入落实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增强资助育人实效。2024年寒假期间,文化旅游学院辅导员李伟坤、张丽琼、吴天赐、屈的鹏等四位老师,分别走访了我院特困生2021级游戏设计专业田雪燕、2023级游戏设计专业王俊东、2021级室内设计专业曹婷婷、2023级广告艺术艺术专业曹越玲同学,送去了学校的关怀和慰问金。

走访过程中,四位老师与四位特困学生亲属促膝畅谈,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收入来源,悉心询问目前家庭还存在的困难,并向家庭通报了学生在校表现和受资助情况,对他们自立自强、勤奋进取的优秀品质给予充分肯定,勉励他们再接再励,克服暂时的困难,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家庭与社会。受访学生和家长对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表达了由衷的感激,对学校给予的资助和关爱表示感谢。

(文/屈的鹏 /张丽琼 吴天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