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文化旅游学院召开“励园馨居”创建动员会

文化创意系发布时间:2024-03-07信息员:许少榕


根据学校新学期十大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和“励园馨居”学生宿舍创建协调会精神,为充分发挥宿舍组织育人功能,构建学生宿舍建设长效机制,打造励志进步、整洁安全、文明和谐、学风优良、身心健康的宿舍榜样,35日下午,文化旅游学院在笃行楼309召开了宿舍长大会暨2024年“励园馨居”创建动员会。学院全体辅导员宿舍长和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吴天赐老师主持

吴天赐老师详细讲解了励园馨居”创建的意义、创建的过程、创建标准等内容,细致说明了检查内容、评定标准、注意事项等细节,鼓励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到2024励园馨居”创建创建活动中。

创建励园馨居不仅可以打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和学习环境,同时也可以展现同学们的精神面貌与文明素养。相信文旅学子一定会在2024励园馨居”创建之旅中绽放出文明之花。

(图文/陈彦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