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建设
>> 更多..

 

校企共商航乘人才合作培养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3-17    浏览次数:170

    2014年10月8日上午,林承超院长带领院长助理庄晓钟、教务处副处长林贤福、管理系副主任林东、党总支副书记范高明和航乘教师郑欣宜等同志赴福州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调研,共谋政校企合作培养航空乘务人才大计。
    林承超院长一行与福州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刘开宏、副总裁谢建明、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高万海进行了会面。首先刘董事长介绍了福州航空公司的概况,以及10月底的首航仪式简况。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培养航空乘务人才提出意向和框架,交换了意见,就相关事宜进行了磋商、详谈。福州航空公司负责人表示,福州航空公司与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校企合作,有广阔的发展空间,既为学校的教学实训提供帮助,也解决企业的人才需求问题,有利于双方的共同发展。林院长表示,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作为福州市政府举办的高职院校,创办旅游航乘专业的目的就是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为企业培养急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努力实现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目标,希望通知双方密切合作,深度融合,共同为福州航空产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VPN登陆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资源 | 数字资源 |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旧版入口
版权所有(c)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