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建设
>> 更多..

 

财经系召开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3-17    浏览次数:221

为给2015届的毕业生提供实习、就业岗位,2014年11月12日下午,财经系邀请了福州鼎誉投资有限公司举行专场招聘会。福州鼎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鼎誉集团旗下的子公司之一,集矿产、贵金属和福建地区大宗商品交易于一体,是中国新兴贵金属投资领域的先行者。
    本次招聘会由福州鼎誉投资有限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郑经理主讲,首先,郑经理就校企双方实习生培训、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其次,此次福州鼎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提供包括理财顾问等8个岗位需求,与财经系专业匹配。最后,郑经理表示随着企业规模的逐步扩大,下一步将有大量的岗位需求,期盼能在财经系选拔出一批优秀学生到企业实习、就业。
    本次招聘会的举行吸引了财经系2012级金融保险和投资理财专业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共有近百名学生参加现场招聘活动,整个招聘会持续近2个小时,学生积极踊跃,现场秩序井然,受到招聘企业的高度好评。
                                                       
                                                           (财经系)
VPN登陆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资源 | 数字资源 |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旧版入口
版权所有(c)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