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建设
>> 更多..

 

应用外语系教师赴泉州厦门地区开展毕业实习巡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3-17    浏览次数:7

 为加强毕业生实习的指导和管理,确保实习工作顺利有序开展,2014年5月8日-9日,应用外语系组织专业教师前往泉州厦门地区开展毕业实习巡查,先后走访了联泰(泉州)轻工有限公司、泉州亿越贸易有限公司、厦门茶叶进出口有限公司、厦门精鸿鑫精密五金工业有限公司等毕业生实习单位,了解学生实习情况,指导毕业生实习工作。
    教师们分别与在联泰(泉州)轻工有限公司实习的简宝凤、泉州亿越贸易有限公司的蔡彩霞、厦门茶叶进出口有限公司的陈霞萍等学生进行了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在企业实习的情况,听取他们对实习工作的感受,解答实习生们在实习期间所遇到的难题,勉励他们认真工作、虚心学习。同时,与企业人员进行了交流,听取实习单位领导、人事部门、带教师傅对学生实习的意见和建议。用人单位对应用外语系实习学生的工作表现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实习学生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期望。
    在走访实习单位的同时,应用外语系老师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校企共同培养人才的探讨,企业对商务英语专业、商务日语专业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企业行业需求情况与岗位职业能力需求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初步达成了校企合作的意向,提出了深度合作的思路。


VPN登陆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资源 | 数字资源 |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旧版入口
版权所有(c)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