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建设
>> 更多..

 

校企合作 互惠共赢――市场营销协会开展校外市场调研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3-17    浏览次数:9

2014年3月20日至29日,商贸系市场营销协会成员林怀恭等5位同学参与校外实训基地盖洛特(福建)市场调查研究有限公司的调研工作。调查地点位于盖洛特公司本部,通过面谈访问,收集25岁到35的年轻妈妈购买和使用婴儿纸尿裤的偏好、某品牌纸尿裤广告效果等信息。同学们经过项目培训,结合《市场信息收集与分析》所学技能,在企业方的精心指导下,圆满完成本次调查任务。同学们也体验了在真实的环境中市场调查的方式和手段、感受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将课程学习和实际工作无缝对接。这也是市场营销协会会员第8次担任盖洛特公司的调查员和调查督导。
    盖洛特(福建)市场调查研究有限公司秉承“用数据说话,用事实证明”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产品研究、满意度研究、神秘顾客调查、消费者研究、渠道研究、营销活动研究” 等市场研究服务。2013年该公司成为商贸系紧密联系的校外实训基地。一年多来,商贸系多次派遣教师和学生到该企业学习和工作;该企业的总经理和技术人员亦多次来系里授课、培训及开讲座,提高了师生实践技能,使得校企合作工作落到实处,获得良好的效果。
VPN登陆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资源 | 数字资源 |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旧版入口
版权所有(c)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