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建设
>> 更多..

 

刘松林副院长带队前往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3-17    浏览次数:7

为学习广东省高职院校先进的办学经验,促进学院央财和省级实训基地建设,2013年12月13日由刘松林副院长带队,教务处副处长林贤福,电子系副主任叶晓星、纪昌锋以及福建迅达电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鸿滨五人前往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参观学习电梯专业实训基地建设、课程体系开发等先进经验。
    12月13日下午,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及电梯学院书记李艇以及办公室、教务处、实训中心、电梯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李艇书记介绍了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与迅达中国电梯公司深度合作,建立电梯学院的经验,并指出建立一支过硬的师资队伍是学院持续发展的关键。
    刘松林副院长就中国职业教育的理念及存在问题、发展方向等方面与对方进行了交流,指出职业教育必须要校企合作,工学结合,按企业的需求和工作过程培养人才。
    会上,双方就电梯学院成立的组织框架、运行模式、管理机制等重要问题进行了交流,为我院探索政校企合作办学的职业教育一个新模式打下良好基础。
                                                    (电子信息工程系)
,
,
VPN登陆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资源 | 数字资源 |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旧版入口
版权所有(c)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