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建设
>> 更多..

 

从实战出发 用实战评价――福建省“娃哈哈”杯第三届大学生市场营销大赛福州职业技术学院赛区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3-17    浏览次数:6

经过营销方案策划和一个月的校内外实战销售,福建省“娃哈哈”杯第三届大学生市场营销技能大赛福州职业技术学院赛区的比赛圆满落下帷幕。2013年12月25日下午,在2号教学楼509教室迎来了本次比赛的最后一个环节――市场营销技能大赛总结汇报暨颁奖典礼。来自娃哈哈福建省分公司福州拓展队的姜斌队长和市场营销专业的全体教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各团队围绕竞赛的计划、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建议等内容谈了各自的体会和感受。经过激烈角逐,虞超等6位同学组成的天涯队获得一等奖,张熙晨等6位同学组成的夕阳西下几时回队、张瑜等6位同学组成的酷跑队获得二等奖,胡锦瑞等6位同学组成的青年队、林少杰等6位同学组成的娃娃哈队、陈思国等6位同学组成的啦啦队获得三等奖。商贸系的陈宝龙副书记、闫丹文副主任、娃哈哈福州分公司的姜队长及市场营销专业教师为获奖队伍颁发奖状和奖金。闫丹文副主任做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同学们以更积极的态度、更专业的表现面对学习和竞赛,争取取得更大成绩。
    本届比赛参赛人数和销售额均比前两届有很大提高,通过比赛,学生收获了经验、锻炼了能力、磨练了意志、强化了团队意识,也发现了差距和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校企合作开展营销实战技能竞赛的模式,体现了职业教育的特色、符合高职教育的要求,该项比赛有利于培养学生的营销综合应用能力,对我院市场营销专业继续深化“三段递进、实战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VPN登陆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资源 | 数字资源 |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旧版入口
版权所有(c)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