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建设
>> 更多..

 

挫折中成长――商贸系电话沟通能力实训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3-17    浏览次数:9

 为了培养和锻炼与各类客户沟通交流的技能技巧,提升经贸类专业学生的职业基本能力,商贸系组织2012级8个班320多位同学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为期3周(岗前培训1周安排在课余时间进行)的电话沟通能力训练。该项目由商贸系与福建金科集团合作建设、运营的院内生产性实训基地――启商金贸呼叫中心承担,是引进企业真实的业务项目、有真实的工作环境和工作流程、与真实的客户沟通交流、产出真实的绩效的生产性实战训练项目,目的是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责任感、服务意识和纪律观念,提高学生的职业素质和与人沟通的能力。
    截止2013年11月30日为止,先后进行了移动积分兑换、韦伯英语邀约、方正送保险三个等项目的实训,完成成功话单2万余单,实现产值近7万元。通过本次实训,学生学会了坚持、忍耐、理解、自我调整及如何与人沟通交流,体会到了竞争的激励与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养成了礼貌待人的习惯,提高了承受能力、应变能力和语言沟通能力,圆满完成了本轮实训任务。
                                     (商贸系启商金贸呼叫中心 曾繁斌)
,
VPN登陆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资源 | 数字资源 |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旧版入口
版权所有(c)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