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建设
>> 更多..

 

交通工程系与东南汽车联合开展专业中期顶岗实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3-17    浏览次数:8

为进一步落实“专业与行业对接、技能与岗位对接”的工作,2014年10月13日,交通工程系与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联合召开2013级汽车运用技术专业赴企业中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校企双方共同探讨“校企合作,工学交替”为特征,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的人才培养模式。
    会上汽车教研室主任林少芳老师强调了本次顶岗实习的意义,并结合往年顶岗实习的工作经验和方法对本次实习安排、实习工种情况、实习时间、住宿、班级临时负责人、实习期间注意事项等学生关心的问题做了详细的介绍和安排。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管理部工作人员也对实习工作内容、企业管理制度等学生关心的问题做了详细介绍。随后系领导着重强调了本次实习的目的意义和重要性,部署了实习期间系部教师值班制,学生干部辅助制等工作内容。
    会后汽车专业教研室老师组织了第一批次参加实习的38名学生签订了实习三方协议。通过实习动员大会,提高了老师和学生参与实习的积极性,为本次实习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VPN登陆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资源 | 数字资源 |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旧版入口
版权所有(c)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