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建设
>> 更多..

 

人文系2012级特教生全员实习就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3-17    浏览次数:2

 为做好2012级特教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推进特教生就业实习工作,人文系于2014年12月24日召开特教生就业推荐会,到场的有杭州原品纸艺有限公司和九漆堂(国际)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两家企业。2012级特教班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在推荐会上,人文系广告教研室主任陈栋桦老师带领两家企业的负责人实地参观了特教生的艺术走廊和课堂情景,让企业领导切身感受特教班同学的作品风采和学习环境,他们对特教生的作品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特教班生活老师杜静向两家企业分享了管理特教生的心得,让企业进一步了解特教生生理与心理的特点,为特教生顺利从学校过渡到企业做好铺垫。两家企业负责人先后向特教毕业班同学介绍了公司的情况,工作的内容,岗位的职责以及薪酬待遇等,并赞扬了同学们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和认真专注的优秀品质.现场特教班的同学也积极提问并且踊跃的报名,13名特教生分别与两家企业达成了实习就业意向,实现了全员实习就业的目标。
                                              
                                                           (人文系)
VPN登陆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资源 | 数字资源 |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旧版入口
版权所有(c)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