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建设
>> 更多..

 

走出去,寻求就业新突破 走出去,寻求就业新突破 记管理系走访泉州毕业生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3-17    浏览次数:3

     为深入了解管理系毕业生就业工作现状,进一步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根据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要求,管理系组织专业教研室主任、辅导员一行4人,于2014年10月31日―11月1日走访了晋江旅游局、五店市传统街区运营公司、泉州和益资产评估公司、福州瑞尔房产评估泉州分公司、泉州万科城6家单位。
    走访前,系领导多次开会协调、认真部署,制定详细的走访方案。通过走访,用人单位普遍反映管理系毕业生基础扎实、踏实肯干、工作上手快,符合企业发展的用人要求,希望今后能输送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座谈会中,毕业生对老师的到访十分激动,也对学校所学专业的课程设置、实习实践、技能考证等方面提出很好的建设性意见。同时,毕业生们很关心母校的建设和发展,纷纷表示一定会立足岗位、认真工作、创新思路,回报母校的培育之恩。
    此次走访工作,一方面是及时了解管理系毕业生就业质量,跟踪毕业生就业情况;另一方面也掌握了就业市场行情和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通过走访,为管理系扎实做好2015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和推动专业教学改革奠定良好的基础。       


VPN登陆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资源 | 数字资源 |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旧版入口
版权所有(c)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