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建设
>> 更多..

 

学院2012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电话沟通能力实训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3-17    浏览次数:1

2014年10月31日,应用外语系2012级商务英语专业3个班级全体学生在启商金贸呼叫中心圆满结束了电话沟通能力训练。
    本轮训练自2014年9月10日起,本着资源共享的原则,启商金贸呼叫中心与应用外语系展开了学生职业能力训练的合作。训练得到商贸物流实训中心的大力支持,应用外语系领导的努力推动,商务英语专业教师的全力配合,辅导员更是做了大量细致耐心的疏导督促工作。在实训过程中,2012级商务英语专业全体学生普遍能做到遵守纪律、服从管理,并能在不断克服挫折感的过程中认真完成实训任务。
    启商金贸呼叫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地完成了每个环节的教练工作。上岗前先进行电话脚本培训等六个项目的培训,12天上岗操作时间,启商金贸呼叫中心以实际公司正规化上下班制度对学生进行管理,每天按时点名,严格请假制度,参训学生每天要填写实训日志,实训结束要进行个人小结。
    通过此次实训,2012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普遍反映自己的沟通和表达能力得到了增强,团队协作意识得到了加强,自身综合素质得以提高,自信心也得以提升,为将来走上就业岗位打下了一定的基础。

                                                           


 
VPN登陆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资源 | 数字资源 |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旧版入口
版权所有(c)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