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建设
>> 更多..

 

林承超等院领导慰问暑期下企业及参与暑期第三课堂活动的交通工程系师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3-17    浏览次数:2

  2014年8月19日下午,林承超院长带领林福荣副书记、纪委沈锦华书记及学院相关部门领导到南昌铁路局福州火车站慰问暑期下企业顶岗挂职及参与暑期 第三课堂活动的交通工程系师生。
    林院长一行在福州火车站党委副书记卢伏龙、福州火车南站党总支书记王威和福州火车站团委书记王婷等领导的陪同下看望了正在岗位上作业的学生,详细了解学生暑期顶岗学习和生活情况。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顶岗实习对于自身的专业知识运用、沟通交流能力、应急处理能力的提高有着极大的帮助。院领导对此表示肯定和鼓励,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在更宽的专业领域、更高层次的职业岗位上锻炼成长。
    随后,林院长一行、交通工程系党政领导、师生与福州火车站领导进行了座谈。校企双方对合作共建实训基地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自2011年交通工程系与福州火车站合作开展春运、暑运师生的社会实践活动以来取得了很大的成效,每年既帮助福州火车站解决了春运、暑运两个客流高峰期的人力资源不足问题,保障了福州火车站的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学生也能在真实的岗位中加强了专业与岗位的认知,增长专业知识与才干,培养职业技能和素养;同时也在活动中培养教师专业实践能力,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加强了校企合作、打造了学院知名度,真正实现了学院、企业、学生的“三赢”目的。双方表示,今后要总结经验,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校企双方力争在师资培养、课程建设、实训教学、毕业生就业等领域进行合作,把这一活动做成特色、成为校企共同的品牌。
VPN登陆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资源 | 数字资源 |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旧版入口
版权所有(c)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