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建设
>> 更多..

 

学院与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合作办学班结业典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3-17    浏览次数:22

  2014年1月3日下午,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与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举行2011级城市轨道运营管理和城市轨道交通车辆两个专业合作办学班级的结业典礼。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詹碧卿、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林姚、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系副主任王敏毅、党总支副书记郭伟、相关院系与职能部门负责人及86名同学出席了结业典礼。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蔡勤生副处长介绍了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系学生学习和教育管理的基本情况,对同学们在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一年来的专业学习和思想政治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同学们今后能继续努力学习、提高职业技能,早日成才。卞坚辉同学代表全体同学向各位领导和老师汇报在广州一年来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感谢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对他们在学业上的教育和生活上的关怀,表示将会在今后的岗位上做出成绩,报答两校的培育之恩。
    最后,詹碧卿副院长和林姚副院长分别代表两校发言。詹副院长感谢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对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的精心培养和辛勤付出,祝贺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圆满结束在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一年的学习并成为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批校校合作办学的结业生,表示希望与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在更广阔的平台上继续合作。林副院长对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表示诚挚祝贺,并希望大家能够把在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所学的知识、技能应用到今后的岗位上,为福州地铁、厦门地铁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并预祝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与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在今后的合作办学中越走越好。
    结业典礼后,86名同学奔赴厦门快速公交场站有限公司(简称BRT)进行为期半年的顶岗实习。

VPN登陆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资源 | 数字资源 |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旧版入口
版权所有(c)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