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建设
>> 更多..

 

应用外语系组织师生赴福州纵腾网络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开展顶岗实习巡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3-17    浏览次数:46

为了加强应用外语系学生顶岗实习的管理,确保顶岗实习工作顺利有序的开展,2014年3月6日,应用外语系组织专业教师以及部分在校学生前往福州纵腾网络有限公司、福州玛珂立电子有限公司和福州暄和茶行进行顶岗实习巡查,指导在岗实习学生工作学习。
    在实习单位,专业教师分别与在福州纵腾网络有限公司实习的陈惠珍、郑志薇同学、在福州玛珂立电子有限公司实习的王霞滢同学以及在福州暄和茶行参加顶岗实习的翁梦怡、梁亦燕同学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他们在企业实习的工作、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实习的感受,解答实习生们在实习期间所遇到的难题,勉励她们认真工作、虚心学习。同时,教师与企业领导及带教师傅进行了交流,听取实习单位领导对学生实习的意见和建议。用人单位对应用外语系实习学生的工作表现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实习学生今后更进一步的发展提出了期望。跟随带队教师前往实习单位参观的在校学生,聆听了企业领导对人才的需求和学长、学姐的经验介绍后,纷纷表示深入企业参观学习是很好的实践教学平台,能为今后入职现代化企业奠定了基础。
    通过开展顶岗实习巡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合作,实现了产学教相结合,做到了与工作岗位的“零距离”对接,为应用外语系与企业开展校企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VPN登陆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资源 | 数字资源 |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旧版入口
版权所有(c)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