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建设
>> 更多..

 

机械工程系走访青口实训基地并看望2014届毕业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3-17    浏览次数:45

为加强校企合作,实地考察毕业生就业实习情况,2014年3月1日机械工程系领导、老师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对机械工程系校企合作企业进行了走访,并看望了在位于福州市青口投资区的福州协源金属表面处理有限公司进行毕业实习的学生。
    在协源公司,机械工程系领导一行同公司领导及在此实习的10名机电专业的毕业生进行了座谈。这些毕业班同学2013年11月底进入该公司实习,通过自己的努力,已有2名同学调到管理课、1名调到销售课。
    系领导陈天凡、夏勇对该公司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公司为学生创造的实践锻炼机会和条件表示赞赏,对同学们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协源公司的王文章副总经理也充分肯定了机械工程系毕业生的能力,希望将来有更多的毕业生到该公司发展,并表示愿与机械工程系继续加强合作,实现校企双赢。同学们也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和实习经历,对学校专业课程设置、学生管理、教学及实习环节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系领导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表示将把大家合理的建议融入到将来的教学与管理中,以培养更多与社会需求相适应的人才。同学们也表示非常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实习机会,要努力完成好毕业实习,争取早日正式成为协源的一份子。
    福州协源金属表面处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台商独资企业、福建省环保示范单位,主要经营非金属制品模具设计、制造;汽车、摩托车模具、夹具设计、制造;生产专用高强度紧固件等汽车关键零部件系列产品;金属与非金属表面处理、涂装及电镀等,产品除供应东南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外,主要销往省外的各大品牌的汽车制造厂商。
VPN登陆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资源 | 数字资源 |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旧版入口
版权所有(c)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