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建设
>> 更多..

 

林承超院长等院领导看望慰问暑期下企业实践锻炼的教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3-17    浏览次数:73

 师生在企业实践锻炼和顶岗实习的工作生活情况如何,一直牵挂着院领导的心。2014年8月4日―5日,院长林承超、院党委副书记林福荣、副院长詹碧卿在工会副主席、督导室主任杨震、教务处处长欧阳少鸣的陪同下,冒着酷暑走访了九天科技、侨汇电子科技、康辉旅行社、福州寰宇映像文化传媒公司、日宏电子有限公司、福州英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福州集力电子技术研究所等企业,看望慰问参加省培和下企业实践锻炼的专业教师以及暑期参加顶岗实习的学生。 
    林院长一行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下企业教师的工作环境、专业实践锻炼、午休午餐等方面的情况,听取了他们在企业实践锻炼的心得体会以及遇到的具体问题,详细了解顶岗实习的同学们的学习情况。院领导对下企业老师在暑假克服重重困难到企业锻炼提高的吃苦、勤学精神表示赞赏。鼓励教师们融入到企业中去,向企业专家学习,把握行业、企业发展现状及企业对本专业人才知识结构、职业能力、职业素养的要求,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水平,在实践中总结出对实际教学有用的知识,更熟练、更有效地运用这些知识技能以促进专业教学。教师们都表示下企业实践锻炼,促进了知识的更新,提高了实践能力,拓宽了教学思路,非常有利于今后的教学和科研工作。
    院领导每到企业都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对他们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企业负责人纷纷称赞教师为企业所做的贡献。校企双方还就人才需求、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院工会、 督导室)
 
VPN登陆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资源 | 数字资源 |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旧版入口
版权所有(c)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