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建设
>> 更多..

 

天道酬勤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舞台――计算机系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3-17    浏览次数:184

2013年12月13日上午,由安博集团与福州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系联合举办的“安博校企合作专业2014届IT专场招聘会”于1号教学楼大厅隆重召开。福建恭安网盾电子、元丰文化传播、慧舟信息科技等24家企业来此与计算机系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 
    招聘会上,各招聘公司针对本公司所要招聘的岗位要求以及公司所从事的业务进行了简要的说明,耐心为准毕业生们答疑解惑,随后对应聘者进行了单独的面试。面试的问题涉及面很广,不仅要求精通本专业的知识,还有非本专业的相关内容,同时包含自己对职场的规划。结束了三个月实训的同学们面对用人单位的提问时所展现出的稳重、不骄不躁的品质也获得了用人单位的称赞。
    此次招聘会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不断学习,通过各种方式完善自己。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计算机系将继续为学生的前途着想,想方设法为学生的就业服务好,重点加强个别指导,努力促进大学生顺利就业,不辜负社会、家长和学院领导的期望。
                                                         
,
,
VPN登陆 | 信息门户 | 网络教学资源 | 数字资源 |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旧版入口
版权所有(c)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