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新学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648

党政办 2013-3-6 10:01:25 

  3月4日下午,学院在综合楼415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金昌余,党委副书记林福荣、各部门负责人、各系部书记以及物业公司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金昌余主持。
  会上,金昌余副院长传达了省、市教育工委有关新学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部署学院新学期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具体工作。党委副书记林福荣也在会上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重视学院的安全保卫和维稳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制。要严格遵照“谁主管,谁负责”、“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的原则,认真落实《安全稳定工作目标责任状》各项规定,切实做好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学院新学期的安全稳定;二是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安全教育;三是进行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各部门开展安全隐患和矛盾纠纷大排查,切实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四是加强信访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加强正面引导,了解师生员工的实际困难,并采取有效措施帮助解决;五是落实值班督查制度,各级值班人员应当坚守岗位,及时妥善处理突发事件;六是各部门要保持通信通畅,遇有突发事件,按规定启动相关应急预案;七是认真做好信息报送工作,做到有事及时报,无事报平安。
                                                                             (党政办)


 

 
 
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 | 邮编:350108 | 电话:0591-83760300 | 传真:0591-83760300
版权所有©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