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之窗

台湾朝阳科技大学研究生来院学习交流并考取证照


发布者:院办管理员    浏览次数:206

台湾朝阳科技大学研究生来院学习交流并考取证照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金融保险闽台合作班2011年招生以来,随着与朝阳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合作的进一步深入,双方不仅限于互派师生授课或学习活动,合作内容不断延伸。2013年6月10日-22日,朝阳科技大学10名研究生在管理学院副院长陈美菁女士带领下赴闽进行为期两周的考证培训学习及参访活动。

    台湾10名研究生在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系及订单班培养基地中国人寿晋安支公司的指导下,顺利参加保险代理人证书的考试。这是台湾合作院校第二年派硕士研究生来我院学习交流并考取证照。

    台湾学生不仅来参加考试,还和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系金融保险(闽台班)的同学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气氛热烈。同时,朝阳科技大学师生还对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系八年来订单培养模式很感兴趣。台湾学生兴致勃勃地前往经济系订单培养实训基地――中国人寿晋安支公司进行参访。参访中,台湾学子就大陆银行保险的法规及实际运作等进行探讨,并交流了两岸保险行业的异同。

朝阳科技大学是台湾办学层次较高、办学实力较强的台湾高校,随着与之合作共识不断深化,双方将扩大在产学研等方面的合作空间,不断拓展延伸合作项目和内容。

    中国高职高专网报道了此次活动。

 

 
 
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 | 邮编:350108 | 电话:0591-83760300 | 传真:0591-83760300
版权所有©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