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之窗

黄忠勇副市长陪同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贵宾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院办管理员    浏览次数:222

黄忠勇副市长陪同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贵宾

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2013年2月23日下午,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校董Jim Waton一行在黄忠勇副市长陪同下莅临我院考察中合作办学情况,并就中外合作办学与交流等内容进行座谈,林承超院长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领导和来宾。

    座谈会上,林承超院长对Jim Waton校董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概况与对外合作办学情况。他希望两校可以在中外合作办学、教师赴外培训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Jim Waton先生首先衷心感谢学院的热情接待,并表示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优秀的高职院校,希望两校能开展交流合作。Jim Waton介绍了美国加州州立大学的基本情况、国际合作办学与留学项目发展情况。之后加州州立大学圣伯纳迪诺分校国际学生项目部主任Paul Amaya就中外合作办学与交流、教师赴外培训等内容与我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美国加州州立大学最早创立于1852年,是美国加州政府创办的综合性公立大学,是美国所有高校中规模最大、最多元化的高等教育机构。因拥有40余万在校生,被誉为“世界第一大学”。目前加州州立大学系统共提供大约240种专业,超过1,800种学位课程。

 

 
 
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 | 邮编:350108 | 电话:0591-83760300 | 传真:0591-83760300
版权所有©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