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之窗

加纳副大使贺拉斯•安克拉先生一行访问学院


发布者:院办管理员    浏览次数:403

加纳副大使贺拉斯·安克拉先生一行

访问学院

428日下午,加纳驻华副大使贺拉斯·安克拉先生(HoraceNiiAyiAnkrah)、参赞查尔斯·马福先生(Charles Kwakye-Marfo)在福州市外侨办王建平处长的陪同下,到学院参观访问。学院林承超院长、院长办公室和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见。

    加纳副大使贺拉斯·安克拉先生一行在林承超院长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校史馆、网络工程系和交通工程系教学实训设施,饶有兴致地了解了学院发展历史、发展现状,并观看了学院宣传片。随后,宾主双方在415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林承超院长向来宾介绍了学院的基本办学情况以及中外合作办学发展规划,副大使贺拉斯·安克拉先生在座谈会上表示,学院的办学成就让他印象深刻,并希望能与学院进一步商洽,建立友好合作关系。(院长办公室) 

 
 
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 | 邮编:350108 | 电话:0591-83760300 | 传真:0591-83760300
版权所有©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