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应邀参加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主席团会议


发布者:校长办公室    浏览次数:280

3月23日,2018年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主席团会议在昆明(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我校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会议,李秋斌校长在会上作了《申办2018年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汇报。

会上,李秋斌校长向校联会主席团成员及出席的领导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就学校在专业设置、产教融合、人才“双引进”机制、多维度多层次培训体系精准帮扶、对外交流与合作、政校企协同育人等方面的办学特色做汇报。参会成员对校混合所有制、“一带一路”“校校企”合作模式等充满兴趣,并纷纷表示要来学校学习考察。

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是在教育部支持和指导下高职院校之间的一种交流机制,参与活动的成员单位均是在全国知名的排头兵。李校长的精彩汇报受到广泛好评,进一步提高了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有望申办到2018年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


 
 
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 | 邮编:350108 | 电话:0591-83760300 | 传真:0591-83760300
版权所有©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