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李秋斌校长深入机关第一党支部讲授《<共产党宣言>中全球化思想的溯源与启示》专题党课


发布者:校长办公室    浏览次数:225

   为纪念建党97周年,627日上午,李秋斌校长深入机关第一党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李校长以《共产党宣言》中全球化思想为切入点,从经济、文化、政治三大层面,解读了《共产党宣言》中全球化的具体论述和表现,深入剖析了其对全球化的积极和消极影响,并指出,在全球化今天,我们必须对全球化的现实作出自己的回答,而我们的武器仍然是与人类的命运息息相关的马克思主义。最后,李校长指出我们学校在全球化的今天,要积极融入并主动作为,要认真响应国家“一带一路”、“传统文化进校园”等政策,并切实以马克思主义指导,推动学校国际合作、校园文化建设等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李校长讲课形象生动、旁征博引,为支部党员进行了一场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教育。全体党员认真聆听,积极做学习笔记,表示对《共产党宣言》有了新的、更加的深刻认识,大家将以本次学习为契机,继续加强自我学习,切实提高党性修养,提升工作水平。

  



机关第一党支部

2018627


 
 
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 | 邮编:350108 | 电话:0591-83760300 | 传真:0591-83760300
版权所有©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