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最新公告
财务公告

关于校外人员劳务费、学生奖助(薪酬)发放启用天财网上申报管理系统的通知


发布者:林妤    发布时间:2022-02-24    浏览次数:265

 

各系(部、院)、处室、中心、馆:

为加快推进智慧化校园财务管理信息化建设,结合财务网上审批系统使用, 20223月起正式启用天财网上申报管理系统申报审批校外人员劳务费和学生奖助(薪酬),不再接收旧版人资系统发放表。

校外人员劳务费、学生奖助(薪酬)办理时间为每月1-15日(如遇特殊情况请提前与财务处沟通),在办理时间内审批完成并报送财务处处理的当月发放完毕,逾期请在下月办理时间内再递交财务处办理。

 

 

 

                                           财务处

                                                     2022223

 
Copyright @2011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15019752号 | WebDesign by: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