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今天是: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创青春,开网店 ――记管理系开展大学生创业作品大赛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1-10    浏览次数:45

    为了帮助我系大学生树立创新意识、提高学生的自主创业能力,管理系团总支于2013年10月20――11月6日期间,组织学生积极参加“创青春,开网店”大赛活动。本次比赛吸引了2010级、2011级、2012级在校生、毕业生参加。
    活动中,通过选手申报、作品提交,共收到大学生网店创业作品四份,有甲丰茶具网店、M&H淘宝鞋铺、米杂货分店、92号仓库。经过系部评委的作品塞选,其中92号仓库网店,以明确的市场定位、详细的财务分析和较低的风险控制优势,脱颖而出,准备选送参加省第二届“创业之星”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培养我系学生创新意识、激发创意思维,提高创造能力,活动也展现出我系青年学子敢于挑战自我、追求创新的精神风貌。(管理系)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二号教学楼4楼) 电话:0591-83760323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