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今天是: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管理系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培训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1-15    浏览次数:37

       2013年11月14日晚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福州市分行信贷业务部袁闽川副总经理应邀来我系为2011、2012级学生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培训讲座。
      袁先生首先以幽默言词开场,博得了同学们的好感;其次,以适量理论作铺垫,结合案例实际,再配合精美图文讲解,给同学们带来一场美味的视听盛宴;最后,与同学们现场互动,为在职业生涯规划上存在困惑的同学答疑解难,获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培训讲座,不但使得同学们对于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和了解,而且推动了同学们更进一步去认识和规划自我,为在今后学习和生活的道路上点亮起一盏明灯。 
                                                                                       (管理系团总支)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二号教学楼4楼) 电话:0591-83760323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