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今天是: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规划精彩人生,打造锦绣前程――记管理系开展职业规划大赛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1-15    浏览次数:38

       为帮助学生进一步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尽早规划自己的职业人生,管理系团总支于2013年11月14晚上,在2号楼409举行“规划经常人生,打造锦绣前程”职业规划活动。此次比赛活动邀请到辅导员卢元文老师、外语系学生主席王佳铭同学担任评委,活动吸引管理系2013级、2012级12位选手参加。
      活动中,选手们首先以PPT演讲的形式来对自己的职业规划进行介绍,从不同方面全方位阐述自己的职业规划,明确提出了符合自身的职业目标、发展路径和行动规划。其次,选手运用SWOT、霍兰德职业测评等工具,针对人职匹配问题进行详细的阐述。每位选手都展现出自己的风采。最后,每位选手演讲结束由各个评委们进行现场打分。
      本次活动不仅为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自己,了解专业,对自己的人生目标和职业道路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时活动也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对职业生涯设计的认识,提高学生职业素质指导工作。
                                                              (管理系团总支)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二号教学楼4楼) 电话:0591-83760323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