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今天是: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管理系举行模拟招聘会大赛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2-13    浏览次数:42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面试技能,增强求职竞争力,管理系团总支于2013年12月12日晚上,在2#303举办模拟招聘会活动。本次比赛评委嘉宾邀请到09级毕业生廖汉鹏同学,活动吸引2012、2013级12位选手参加。
      活动中,评委们对同学们进行了全面提问,了解同学们对就业岗位工作的认知,考察选手的专业理论和技能水平。学生们与评委们积极交流和沟通,在模拟招聘会上上演了一幕火热的“求职应聘战”。此次的模拟招聘会,选手的面试表现精彩纷呈,分别展现出自己较高的职业素养和较强的心理素质。
      经过了两个小时左右的激烈比拼,来自12级的黄玉端同学获得了一等奖,陈郁林同学获得二等奖以及柯海蓉同学获得了三等奖。本次大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了解企业招聘员工的流程,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一个自己求职面试的锻炼大舞台。
                                                                                                  (管理系团总支)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二号教学楼4楼) 电话:0591-83760323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