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今天是: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管理系举办“旅游专业就业指导讲座”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2-04    浏览次数:59

       为了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就业指导工作,引导毕业生正确认识当前就业形势,管理系于2014年11月19日下午,在2#409教室举办了一场旅游管理专业的就业指导讲座。本次活动邀请到福建省环球国际旅行社涂洪均经理,他以“旅行社的实战工作”为主题,给我系2012级旅游专业三个毕业班分享旅行社的工作经验。
      讲座开始,涂经理首先分析了我省旅行社的发展现状和人才需求情况,指出多数用人单位注重求职者的专业实习经验,提醒毕业班学生在选择实习单位时要考虑公司的规模和发展空间,主动把握实习机遇、及早确定实习单位。活动中,就同学们关心的实习岗位选择和薪资待遇问题作了一一解答,同时也详细介绍环球旅行社公司的工作部门及目前实习待遇,欢迎同学们前去应聘实习。
      本次就业指导讲座,帮助旅游管理专业学生进一步明确就业方向,活动也让学生认识到专业实习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要努力强化专业技能,为即将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二号教学楼4楼) 电话:0591-83760323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