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今天是: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青春飞扬,成就梦想”――管理系举办模拟招聘会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2-30    浏览次数:42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求职技能,增强就业竞争力,管理系团总支于2014年12月18日晚上,在2#308教室举办一场模拟招聘会活动。本次比赛评委嘉宾邀请到往届4位毕业生同学,活动吸引2013、2014级12位选手参加。
      活动中,评委们首先针对岗位职责、求职意愿,了解同学们对就业岗位工作的认知,考察选手的专业理论和技能水平。随后,评委针对求职者简历的关键问题进行提问,在模拟招聘会上上演了一幕火热的“求职应聘战”。此次的模拟招聘会,选手的面试表现精彩纷呈,纷纷展现出自己较高的职业素养和较强的心理素质。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来自14级的连丽祯同学获得第一名,叶善娇同学获得第二名,以及黄玉桃同学获得第三名。本次活动,为我系学生提供一个求职面试的锻炼平台,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管理系团总支)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二号教学楼4楼) 电话:0591-83760323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