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今天是: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认清就业形势 定位职业生涯

管理系举办职业指导讲座


发布者:管理系    发布时间:2015-12-29    浏览次数:38

为了帮助管理系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认清酒店行业就业形势,引导他们明晰职场定位,提升就业质量。2015年12月2日下午,管理系邀请国惠大酒店副总经理、管理系德育导师罗安标老师,在号教学楼409教室举办“如何练就酒店科学管理基本功”的职业指导讲座。

罗安标老师首先分析了当前酒店行业的就业环境,强调科学管理是市场经济下新形势对酒店管理提出的新要求;随后,他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在场同学讲述了良好的职业道德、职业意识和职场礼仪对职业发展的重要性;最后,罗安标老师同学们的职场困惑一一解答。

通过本次讲座,毕业生们进一步加深了对酒店行业的认识,了解到社会需求,也发现了自身差距。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改进,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最终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社会做出贡献。

管理系团总支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二号教学楼4楼) 电话:0591-83760323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