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今天是: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听名师经验 明生涯目标

管理系举办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发布者:管理系    发布时间:2015-12-29    浏览次数:30

为促使管理系建筑专业群学生对本行业的发展及人才需求有更清晰的认识,2015年11月30日,管理系特邀福建建工集团的高级总工程师、管理系德育导师方国亮老师为管理系2016届建筑类的毕业生开展了主题为“建筑行业与人才发展需求”的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方国亮老师针对当今建筑行业的前景和企业用人需求做了详实介绍,并且通过自身经历来传导建筑行业的职业生涯发展以及职业技能需求。方国亮老师强调大专院校学生要明确就业目标,从自身出发适当调整就业期望,找准职业定位,做好从基层做起的心理准备。

讲座结束后,方国亮老师与在座同学们互相交换了联系方式,欢迎大家多多联系和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对他们明晰职业生涯发展规划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将以此为指引,充分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二号教学楼4楼) 电话:0591-83760323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