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今天是: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关于转发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16年福建省大学生“互联网+”就业创业招聘会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系    发布时间:2016-05-20    浏览次数:40

福州职业技术学

  

榕职院毕〔20161


关于转发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16年福建省大学生

互联网+”就业创业招聘会的通知》的通知


各系(院):

为提升学院2016年毕业生就业质量,充分利用“互联网+”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现转发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16年福建省大学生“互联网+”就业创业招聘会的通知》,请各系(院)根据通知内容做好宣传动员工作,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并做好安全预案和相关安全工作。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6512



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16年福建省大学生

互联网+”就业创业招聘会的通知


各设区市教育局、各高校:

为提升我省2016年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充分利用“互联网+”促进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把握就业资源,省教育厅、省人社厅、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定于5月在福州联合举办,由福建江夏学院承办的“2016年福建省大学生‘互联网+’就业创业招聘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招聘会时间、地点

时间:2016515日(8:30-14:00);

地点:福建江夏学院图书馆杏坛广场。

二、招聘会规模

预设企业展位200个(展位示意图见附件)。本次招聘会为公益性质,招聘企业和求职者均免费入场参会。

三、招聘会配套服务

(一)主办方将通过专题网页、微信公众号同步发布招聘会信息,详细招聘内容可提前登陆海峡人才网、省教育厅官网、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福建江夏学院人才网查询。

(二)招聘会现场设二维码墙,毕业生可通过手机“扫一扫”功能了解岗位信息。设咨询区,邀请就业、创业指导专家免费为毕业生提供“一对一”咨询服务。

(三)招聘会场路线

1、自备车:经洪塘大桥、橘园洲大桥后依路标指示牌到达福建江夏学院南大门;

2、公交车:乘41路、48路、55路、95路、96路到达福州大学新区北门站下车,由青年志愿者引导至招聘会现场。


附件:招聘会展位示意图




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

2016422





抄送:省人社厅就业办,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人才服务中心;各设区市人社局,有关新闻单位

附件

招聘会展位示意图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二号教学楼4楼) 电话:0591-83760323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