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旅游学院党总支开展廉政教育党课


发布者:许少榕    发布时间:2017-06-13    浏览次数:41

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活动,旅游学院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为契机,结合毕业生党员廉政教育,于2017年6月7日面向全体师生党员开展以“警钟长鸣,炼不坏之身;防微杜渐,弘责任担当”为主题的廉政教育党课。

旅游学院党总支郑鸿同志以近年来发生的贪腐案例为切入点,深刻讲解了由贪污腐败带来的严重后果:轻则党内警告,重则家破人亡。因此贪腐永远是一名中共党员不可逾越的红线。课上,郑鸿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党风廉政建设重要论述,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牢牢谨记“七笔账”,时刻把纪律记在心间,并以课上的反面教材为鉴,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始终做到廉洁从教、清白做人。

图文/张丽琼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二号教学楼4楼) 电话:0591-83760323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