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今天是: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旅游学院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许少榕    发布时间:2017-06-13    浏览次数:134

为了进一步拓展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2017年6月5日上午,我院邀请聚春园会展酒店及华洋海事有限公司到校,面向2017届毕业生举办专场招聘会。

聚春园会展酒店人事主管吴圣先生通过PPT的形式进行宣讲,分别从酒店的概况、管理制度、员工福利、工作岗位、发展前景等几个方面详细的介绍了酒店的情况我院现就职于聚春园会展酒店的优秀毕业学生代表发表工作感言,向在座的2017届毕业生伸出“橄榄枝”,欢迎同学们成为聚春园酒店的一员。

聚春园酒店招聘宣讲结束后,厦门华洋海事有限公司福州地区区域经理林弓长先生又为毕业生带来了华洋海事有限公司的招聘信息林经理对职业优势及工薪待遇等问题与毕业生进行了深入地沟通与交流,并重点对招生要求作出说明,让学生们对海上乘务有了进一步了解。

两场专场招聘会,专业针对性强,为旅游学院广大毕业生提供了丰富的职位资源,提供良好的求职平台,推动了毕业生求职渠道的拓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二号教学楼4楼) 电话:0591-83760323 | 闽ICP备15019752号